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关于鞍山市2013年第一批经济适用房(弘盛小区)消防验收需建充电桩费用的情况说明
    时间:2019-02-21 14:47来源:鞍山高新区管委会作者: 点击:

    关于鞍山市2013年第一批经济适用房

    (弘盛小区)消防验收需建充电桩费用的

    情况说明

     

    市保居办:

    鞍山市2013年第一批经济适用房(弘盛小区)已竣工,现资料已备全,准备办理消防验收。市消防局验收科于2018719日在东亚第一城消防会议室召开会议,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安委办【201813号,要求各回迁小区建“丁丁充电桩”,否则不予验收。

    为了小区消防验收顺利进行,特申请弘盛小区修建“丁丁充电桩”。弘盛小区有1005户,停车需求量大,经现场勘查小区内需建约34米长的停车棚,高度2.5米,宽度3.5米(具体以施工实际测量为准)。停车棚采用铝镁合金雨棚,工字钢做固定竖梁钢,横梁采用槽钢斜拉支撑,底部预埋件固定。价格有220/平方米、280/平方米、360/平方米三种选择,本着保质保量的原则,选择性价比最高的220/平方米车棚产品,停车棚安装价约为长34*3.5米宽*220/平方米=26180元。停车棚要配备安装2个“丁丁充电桩”所需电源(安装辅材见附表),电源从物业引到停车棚需挖沟施工,安装这些辅材及引电源需要资金约20384元。综上所述,建充电桩停车棚所需金额合计约46564元。

    特此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