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关于对高新区部分区域实施封闭冻结的通知
    时间:2019-02-21 15:24来源:鞍山高新区管委会作者: 点击:

    关于对高新区部分区域实施封闭冻结的通知

     

    管委会各部门、各镇(街)、驻区有关单位:

            按照市政府的总体工作部署,结合鞍山市城市总体规划和高新区的规划要求,经研究,决定对高新区部分区域继续实施封闭冻结。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封闭冻结区域

    齐大山镇:王家新村、判甲炉村、金胡新村、桃山村、梨花峪村、樱桃园村、陈家台村(高新区区域)、齐欣社区。

    千山镇:三印子村、关宝山村、七岭子村、黄岭子村、洪台社区、眼矿社区、七岭子社区。

        二、具体要求

        1、上述实施封闭冻结区域,停止办理落户、分户、落同居人口、换房、买卖房、租赁房和换、发房证(照)手续;停止签发扩建、临建、建筑执照;停止办理违建房税票、工商营业执照、土地使用证;禁止房屋转租、转包及对门面和房屋内部进行装修;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占用农田发展果林和挖塘养鱼,违反土地使用用途抢栽、抢种等行为。

        2、封闭冻结区域内,对复转军人、毕业回来的学生、新生子女和刑满释放人员的户口照常办理;对子女投靠父母、父母投靠子女、夫妻双方相互投靠人员的户口,经本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的村民会议三分之二以上成员或三分之二以上村民代表同意,方可办理转入手续;其他人员的户口只准转出,不准转入。

        3、各有关单位要及时通知封闭冻结区域各自所属和相关的行政管理机构,按照各自职责,做好封闭和冻结工作。

    三、封闭冻结期限

    封闭冻结期限为1年,从201911日起,至20191231日止。

            特此通知。

     

     

                 

                       鞍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