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督查与审计
    2019年1月9日市环保局高新区分局关于辽宁九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机械加工设备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进行批准的公示
    时间:2019-02-20 14:42来源:作者: 点击:

    201919日市环保局高新区分局关于辽宁九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机械加工设备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进行批准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辽宁九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机械加工设备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批准。为保证审批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批准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19日-2019115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联系电话:5234936  5234939

        真:5234936

    通讯地址:鞍山市铁东区千山中路153-3

        编:114000

     

    建设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预防和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或措施

    机械加工设备技改项目

    辽宁省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

    辽宁九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辽宁大奥环评有限公司

    为改扩建项目,利用原有已建厂房。改造两套清洗封口机和用于设备维修的机加设备、淘汰原有2台活塞式空压机,并新增6台空压机,改造完成后不增加产品产能。总投资19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4.1万元。

    1、生活污水经排水管网排到判甲炉污水处理厂处理达标后排至南沙河。超声波清洗废水集中收集到塑料桶中定期运送到原有的污水处理系统,处理达到《电池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30484-2013)后方可经排水管网排到判甲炉污水处理厂处理达标后排至南沙河,否则,严禁外排。

    2、喷码机油墨挥发的有机废气由于挥发量较小,对周围环境影响不大

    3、油墨及稀释剂废包装盒、废润滑油、废乳化液、废电池属于危险废物,必须设置专门的危险废物贮存场所,危废贮存间地面采取防渗处理,设置危险废物标志牌,并按国家危险废物相关管理要求,委托具有危险废物处理资质的单位处置。

    4选用运行噪声低的设备,设置于封闭厂房内,并对基础采取减振措施等降噪措施。

    5必须严格按照设计的产品种类、规模及工艺设备从事相应的生产活动,如需扩大规模、原材料发生变化、从事其他生产活动或更改工艺设备,需先经环保管理部门批准后方可进行,不得自行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