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政府会议
    主任专题会议20190724
    时间:2019-11-07 16:57来源:作者: 点击:

    2019年7月24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孝刚在管委会主持召开迈格钠磁动力股份公司高新区项目专题会,会上,鞍山高新区管委会与迈格钠磁动力股份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还就启动建设东北磁谷永磁基地应用产业集成基地项目进行深入交流。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会议明确:

    1、下周内完成注册。管委会指定辽宁激光科技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监事赵耀为迈格钠电梯安全有限公司监事。由管委会负责部门履行法律手续,8月9日完成公司注册。

    2、实行项目管家制。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全程为迈格钠电梯安全有限公司三个项目提供优质服务,在公司注册、立项、项目规划、厂房建设、配套设施、房屋不动产办理,优惠政策落实,企业资质及标准认证等方面提供绿色通道,以利项目尽快投产。

    高新区管委会调研员张国林,迈格钠磁动力董事长马忠威迈格钠磁动力财务总监王欣、迈格钠综管中心总监张仕元、迈格钠综合部副部长监董事长助理赵威、高新区激光中心副主任、商务局局长张洪锦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