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关简介
    高新区发展服务中心
    时间:2020-08-04 13:06来源:作者: 点击:

    高新区发展服务中心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工作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服务保障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事务。

    2、承担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人才、创新创业、招商引资等服务保障工作。

    3、承担高新区土地储备、环卫绿化、城市治理及涉及齐大山矿区的动迁、环境治理等服务保障相关工作。

    4、承担对高新区政务工作、信息化建设、舆论管控、网格化管理等工作提供服务保障和技术支持。

    5、按照法律、法规、规章,承担相关行政执法职能,负责行政审批窗口服务、帮办代办等相关工作,负责财务管理、政府采购等事务性工作。

    6、承担齐大山街道、千山街道的经济、农业、林业、民生保障及其他经济社会事务相关的综合服务保障工作。

    7、承担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412-5213325

    传真号码:0412-5211056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1:30 ;下午1:30-5:30

    邮政编码:114044

    办公地点:高新区科技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