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策文件
    高新区2020年教师节表彰决定
    时间:2020-10-09 09:50来源:作者: 点击:

     

     

    鞍高开发﹝2020﹞68号

     

    高新区2020年教师节表彰决定

     

    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

    高新区教育系统各单位和全体教师在高新区党工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深化教育改革、推进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和卓越贡献,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教师、先进单位。

    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经研究决定,授予高新区实验学校等7个单位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授予申景学等120名同志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以精细化的管理、人文化的关怀、现代化的技术,外树形象、内塑品牌;受表彰的教师继续努力成为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为高新区教育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鞍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9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