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策文件
    关于组建高新区文旅项目办公室的通知
    时间:2020-10-09 10:12来源:作者: 点击:

     

    鞍高开发﹝2020﹞70号

     

    关于组建高新区文旅项目办公室的通知

     

    各街道(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各有关部门:

    为深入推进 “春风行动”六号工程,全力抓好高新区文旅项目建设,根据鞍山市文旅广电局印发的《关于组建鞍山市文旅项目办公室的通知》、《鞍山市文旅项目办公室组建方案》和玉起同志的有关批示要求,经研究,决定由区文化旅游体育办牵头组建成立高新区文旅项目办公室(以下简称办公室),定期研究文旅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重大问题,统筹推动文旅项目开发建设工作。

    一、办公室人员构成

    各街道、各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经济发展办、城市建设办、国土规划林业办、生态环境分局、审计(国资办)、文化旅游体育办、金融办、行政审批局、第一招商事务部、第二招商事务部、第三招商事务部各确定1名负责项目的同志,作为高新区文旅项目工作联系人,办公室地点设在文化旅游体育办,办公室主任由王晨宇同志兼任。

    1、办公室工作职责

    全面梳理高新区已开工、已签约、正在对接洽谈、策划包装的文旅项目,制定清单,实行台账管理、挂图作战,针对已开工项目倒排工期,促进已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建设。针对区重点文旅项目,围绕立项、环评、土地、建设、规划等环节进行直接服务包保,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点对点、面对面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按市文旅项目办公室要求做好项目跟踪、报告等工作。针对企业急需解决的特殊难题,报管委会、市文旅项目办公室研究具体解决措施。

     

                                               鞍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9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