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2020年鞍山高新区公开 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笔试补充公告
    时间:2020-10-16 16:23来源:作者: 点击:

    疫情期间温馨提示 

    1、考生应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考生进入考点时,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信康码信息(绿码),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测量和消毒工作,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

    2、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防控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出考点及参加考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拒绝佩戴口罩者,不得进入考点。

    3、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青岛市)的考生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的考生,根据防控要求自行隔离并主动上报。

     

    笔试考生须知 

    1.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方可入场考试。考试须自备黑色水性笔或钢笔、2B铅笔、橡皮,提前半时进入考场。

    2. 考生按照笔试考场座位号,到指定位置就坐,不得调换考试座位;身份证、准考证放在考桌的右上角,以便监考人员核对。

    3.考生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必须按要求放到指定位。严禁将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至教室。考试前,考生需将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并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对不按要求上交所携带通讯设备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笔试成绩。

    4、严禁将题本、试卷、答题卡、答题纸、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5、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30十分钟后方可交卷。

    6、开考前考生自觉签到并注明:姓名、准考证号、联系方式、近期是否有国外旅行史及是否去过疫情高风险地区。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