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高新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面试公告
    时间:2020-10-23 12:58来源:作者: 点击:


    高新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面试公告

     

    高新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笔试工作已经结束,面试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基本情况

    本次招聘报名人员1167人,实际参加本次笔试1039人,缺考128人,现已完成笔试。按照《鞍山高新区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告》,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1:2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因出现成绩并列情况,现确定前102名考生进入面试环节,进入面试最低成绩为67分。现将高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

    二、面试情况公告

    (一)面试时间:2020年10月27日(周二)上午7:30分至11:30分;下午13点开始。

    (二)面试地点:鞍山高新区激光产业园E座北楼三楼高新区党群活动中心(鞍山市立山区越岭路与光栅路交叉口西)。

    百度地图:https://map.baidu.com/poi/%E6%BF%80%E5%85%89%E4%BA%A7%E4%B8%9A%E5%9B%AD-E%E5%BA%A7/@13703630.78,5002593.02,18z?uid=4025b2fda64ab3be1d5800d7&info_merge=1&isBizPoi=false&ugc_type=3&ugc_ver=1&device_ratio=1&compat=1&querytype=detailConInfo&da_src=shareurl

    (三)面试顺序安排:考生参加面试的顺序,在考生按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后抽签确定。

    (四)考生须知

    1、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

    2、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上午7:00到达面试考点抽签;抽签后,前40名考生按抽签顺序参加上午面试。其余考生下午12:30分前到达考点再次抽签,按下午抽签顺序参加面试。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面试人员顺序号,上午7:30分、下午13点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

    3、考生入场时要进行安全检查,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后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对不按要求上交所携带通讯设备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后首先报面试顺序号。考生在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现工作单位等信息,违者将取消面试资格;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或明显标志的服装、饰品。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5分钟。

    5、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直接淘汰。

    6、考生任何物品和资料一律不得带入面试考场,由考生引导员保存。

                                    

                       鞍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10月23日  

    高新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考试排名_0.png


    高新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考试排名_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