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政府会议
    主任专题会议2020001
    时间:2020-10-27 10:12来源:作者: 点击:

    主任专题会议2020001 

    3月30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范静国主持召开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虚假防控。一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把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坚持不懈地抓实抓好。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属地化管理责任,各街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要持续科学防控,始终坚持技防与人防相结合,做好重要点位和重点企业的防疫工作。四要做好各项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全力保障基层一线工作人员。会议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重点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使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