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政府会议
    主任专题会议2020007
    时间:2020-10-27 10:21来源:作者: 点击:

    主任专题会议2020007 

    7月15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范静国在管委会313会议室主持召开鞍山高新区2020年防汛工作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庞升亮,党工委委员、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范恩飞及区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全区2020年防汛工作,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协同配合,全面排查尾矿库、排岩场39处地质灾害隐患点、河道、低洼路段、居民危旧房屋等风险隐患点,制定相关应急预案,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科学研判、清醒认识当前防汛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切实履行职责,深入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防汛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确保高新区安全度汛。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