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政府会议
    主任专题会议2020008
    时间:2020-10-27 10:42来源:作者: 点击:

    主任专题会议2020008

     7月20日,高新区全国文明城、国家卫生城、全国双拥模范城“三城同创”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三城同创”的部署安排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措施,全面提升“三城同创”工作水平。要开展车辆停放、门前四包、占道经营、小广告治理等整治行动,积极推进重点路段非机动车停放、环境卫生整治;严格落实《关于加强露天经济和露天夜经济精细化管理的实施意见》,履行好区内露天夜市的管理责任;要持续抓好厕所革命、生活污水处理、村容村貌提升等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广泛开展文明家庭、最美庭院等文明创建评选活动,引导社会移风易俗,助推乡风文明提升。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鼓足干劲,齐心合力,全力践行市委工作法,把“三城同创”各项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细致、抓彻底,为我市“三城同创”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高新区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