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高新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面试成绩及体检的公告
    时间:2020-10-28 12:51来源:作者: 点击:


    高新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面试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选的确定

    按照《鞍山高新区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告》,面试结束后,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计划招聘人数的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经对参加高新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考生的笔试、面试成绩进行核算,确定前48名考生列入体检人选(详见附件1)。

    二、体检相关事宜

    (一)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本次体检定于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早上7:00,在鞍山高新区七岭子医院门前集合,由抽签决定体检顺序。体检费342元由考生个人承担。

    百度地图:https://map.baidu.com/poi/%E4%B8%83%E5%B2%AD%E5%AD%90%E5%8C%BB%E9%99%A2/@13705553.49,4997586.78,19z?uid=2a7a25ec373a21636c3e1bde&info_merge=1&isBizPoi=false&ugc_type=3&ugc_ver=1&device_ratio=1&compat=1&querytype=detailConInfo&da_src=shareurl

    (二)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三)体检要求

    1. 考生要在体检前,按照招录要求提供个人详细信息:姓名、性别、有无发热及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本人行程等,体检当天需将填写好的“新冠期间流行病学调查表”(详见附件2)交给工作人员。如考生既往有手术或疾病史,需携带相关病历复印件(需加盖原医疗医院公章),并于体检当日交给工作人员,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2. 考生要按照规定的时间,准时到达集合地点持“健康通行码”绿码参加体检。考生因自身特殊情况,需延后体检的,应向鞍山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办提出书面申请,如无正当理由,需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

    3. 考生体检当天到达集合地点测量体温时,如发现有发热、咽痛、咳嗽等症状;或有近期(尤其是14 天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及周边地区(境外旅居史)及有与疑似及确诊人员接触史的暂停体检,进行流行病学史调查,判断其罹患传染病可能性,并进行登记,进行疑似病例的排查,如不能排除疑似病例的,由专人陪同至鞍山市指定发热门诊的医院就诊。体检时间另行规定。

    4. 考生参加体检时要全程佩戴医用口罩(考生自备),非体检需要,中途不得摘掉口罩。体检期间考生之间的距离要间隔1米以上。进入体检医院后,要服从医院管理,体检期间疫情防控做法及要求,按照医院相关规定执行。

    5. 考生参加体检应携带居民身份证原件、一寸彩色免冠照片一张,考生自行准备现金零钱,现场缴费,不接受其它支付方式。

    6.※体检当日须空腹6小时以上、不能进食、进水!体检前一晚不食高糖、高脂肪食物,不饮酒,否则由此引起的体检结果不准确由考生本人负责!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向医生说明。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7.考生在体检期间,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8. 考生要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体检医生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9.考生在体检期间,要服从指挥,遵章守纪。不得透露本人姓名和身份。家长、亲属等其他人员不得随同体检人员进入体检医院。

    10. 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11.请体检考生按照医院要求配合做好体检中的疫情防控工作。

    12.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产生的岗位空缺,依次递补。

    三、相关提示

    1. 根据有关地区疫情形势变化,本次体检时间及要求将随之作出相应调整。届时,将公开发布公告,请体检考生注意登录网站了解相关信息。

    2. 列入体检人选的考生在体检前减少聚集、流动,加强个人防护,并务必确保报考时所留通讯工具畅通,因未按招考单位要求如实提供停留地、绿码、本人及家庭成员身体状况信息,以及因通讯工具不畅,所导致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鞍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10月28日


    综合成绩1.bmp

    综合成绩2.bmp

    综合成绩3.b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