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
    对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加强监管力度进一步规范小区物业管理的建议》第150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0-11-09 13:27来源:作者: 点击:

     

    对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加强监管力度进一步规范小区

    物业管理的建议》第150号建议的答复

    王雪竹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监管力度进一步规范小区物业管理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在建议中,我们看到了您所反映的物业管理工作方面不到位的一些问题,这些情况确实客观存在。高新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物业管理,尤其将如何监督和规范物业管理作为工作重点。2020年,高新区城建办制定了《高新区加强物业管理实施意见》,《意见》中明确了管委会各个部门在物业管理工作中承担的职责;明确了多方位对物业企业服务的监督;明确了物业服务收费标准评估考核的实施办法等等。如有需要也可请您对我们的方案提出意见。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意见》内容逐一实施并加以完善,达到管理体制完善、行业发展规范、服务多方监督、服务与收费对等,使高新区物业管理工作能够上一个台阶。

    最后,感谢您的建议,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鞍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