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
    对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在老旧小区安装电梯的建议》第192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0-11-09 13:41来源:作者: 点击:

     

    对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在老旧小区安装

    电梯的建议》第192号建议的答复

    曾光东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老旧小区安装电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7年,高新区城建办在实施保温、外墙涂料、屋面防水、感应灯、楼宇门、道路、绿化等改造时,已经会同社区进行过民意调查,但所改造的小区居民对安装电梯等需要居民自筹资金的项目并不感兴趣,因此未能实施。在你们的建议中,我们注意到了我国一些大中型城市已经出台了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的惠民扶持政策,并且部分城市加装电梯经验相当成熟,这是一个很值得我们借鉴的惠民工程。因此,高新区将根据区内老旧小区的实际情况以及居民的需求,积极向市里相关部门提供数据信息和建议,待市里出台相关扶持、补助政策后,协同社区再次进行全区域的民意调查,如果取得居民认可,我们将抓紧落实到位,为老旧小区居民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居住环境。

    最后,感谢您的建议,今后我们将随时关注安装电梯扶持补助的相关政策,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鞍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