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督查与审计
    生态环境局高新分局积极协助高新区管委会开展督查案件办理工作
    时间:2021-04-19 10:31来源:作者: 点击:

    生态环境局高新分局积极协助

    高新区管委会开展督查案件办理工作

     

    4月13日下午14时,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发展服务中心范恩飞主任、鞍山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分局张鹤局长、高新分局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队蔡晓光队长协同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公安分局、鞍矿集团 、齐大山镇政府、主要领导及有关负责人到齐大山镇樱桃园村,就齐选铁矿粉外溢造成土壤污染的督察信访转办案件进行协助办理,现场查看了正在进行的矿粉清理、回填情况。恩飞主任强调:此案件是高新区协办的督察案件,而且是多次重复投诉案件,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整改,保证案件的圆满解决,同时要加强监管力度,落实责任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工作扎实,依法依规妥善处理好群众的诉求。

    下午16时30分,相关人员又来到朱家峪村,就督察信访转办案件所反映的三家破碎、水洗沙子的工厂产生污染问题,进行现场核查。范主任要求各职责单位通力协作,迅速组织人员对厂房和生产设备进行拆扒,开展现场清理工作。并指出:要严格按照范静国同志的批示精神,各责任单位抓紧落实案件的处理工作,恢复周围生态环境,密切配合调查,严禁弄虚作假,查出根源,严厉问责。张鹤局长也表示,生态环境局高新分局一定会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协助高新区相关部门做好督查信访案件的处理整改工作。

     

                                                           鞍山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分局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