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市少先队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高新区实验学校举行
    时间:2021-04-19 10:47来源:作者: 点击:

     

    市少先队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在高新区实验学校举行

    自团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以来,市少工委迅速发动全市各级基层少先队组织通过实地走访、主题队日、党史小故事等形式,生动活泼地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4月12日,市少先队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在高新区实验学校举行。

    团市委副书记陈亮首先为“全国优秀少先队员”邓雅文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团市委学少部部长代维维宣读全市少先队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贯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精神等工作进行布置。最后,陈亮副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怎么学”两方面进行了强调。

    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为载体,不断强化对少年儿童的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引导少年儿童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市少工委表示,将深化以少先队中队为单位的学习教育,以少年儿童易于接受的学习方式讲好儿童化的政治。通过学党史引导少先队员进一步了解“党-团-队”的政治链条,不断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