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2021年鞍山国家高新区公开招聘公共服务派遣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和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时间:2021-10-19 18:36来源:作者: 点击:

     

    2021年鞍山高新区公开招聘公共服务派遣制工作人员笔试已经结束。笔试成绩查询和面试前现场资格审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1、查询时间:10月20日9:00至10月22日24:00。

    2、查询方式:

    考生按网上打印笔试准考证的操作方式,登陆报名平台,点击“成绩查询进行中”,通过“打印表格”功能打印《笔试成绩单》。

    http://qzpta0.chinasyks.org.cn/cn_lnanshangxq/index.html#/index

     

    二、笔试合格分数线

    根据《2021年鞍山高新区公开招聘公共服务派遣制工作人员公告》 “笔试阅卷结束后,根据成绩汇总分析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规定,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辅警岗位为:25分,其他岗位为:40分。

     

    三、现场资格审查

     

    1、人选的确定

    按各岗位招聘计划1:2比例,依照报考该岗位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确定现场资格审查人选,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同时列为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人选。如果某个岗位笔试合格考生数量达不到上述比例要求,则笔试合格考生全部列入资格审查人选。

    出现资格审查不合格人员,从报考该岗位其他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进行递补,递补后不足1:2的,按递补后资格审查合格的实际人数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

    2、现场资格审查所需材料具体要求

    资格审查内容主要包括岗位资格条件中的年龄、专业、学历、学位、政治面貌、工作经历、及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等:

    (1) 《2021年鞍山高新区公开招聘公共服务派遣制工作人员岗位报名表》三份(招聘时网上填写的报名信息表报名,背面签名处需手写)。

    (2)《2021年鞍山高新区公开招聘公共服务派遣制工作人员笔试准考证》三份。

    (3)身份证原件+正反面一张A4纸复印件三份。

    (4)户口本原件+首页、户主页、本人页复印件三份

    (5)本人《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三份。获得境外学历的人员,还要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等有关材料。

    (6)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三份(http://www.chsi.com.cn)。

    (7)岗位要求中共党员的,应提供党员组织关系所在基层党组织开具的党员身份证明(附件2)三份。

    (8)报考要求具有工作经历岗位人员需提供工作经历证明(附件3)三份。(报考岗位没有要求不需要提供)

    (9)在职的报考人员,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附件4)三份,如已离职可提供离职证明。确有困难无法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经招聘单位同意,可在体检时提供。

     

    ※请考生将上述材料复印件、工作经历证明、在职证明等,按以上顺序一式一份装订好。※

     

    3、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安排

    资格审查时间: 2021年10月22日(周五)

    上午:9:00—11:00

    下午:13:30—15:30

    资格审查地点:高新区激光产业园E座3楼,党群活动中心。(高新区立山区越岭路260号)

    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按照应由本人携带相关材料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无故逾期不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的、材料携带不全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对资格审查人选有异议的,请于2021年10月22日17:00前向高新区人社办反映,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0412-5291270

     

    四、防疫要求

     

    1、现场资格审查当天,考生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资格审查地点。进入一楼大厅时,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经体温检测确认结果正常(体温不高于37.3℃)及“辽事通健康码”扫码绿码方可进入。如发现体温大于等于37.3℃,须现场进行1次体温复测。体温复测大于等于37.3℃的考生、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辽事通健康码”非绿码考生应提供考试日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三级甲等医院出具的排除新冠肺炎的诊断证明,否则不得参加资格审查。

     

    2、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高新区人社办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412-5223383

              0412-5267321


     

    鞍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