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
    对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关于修建环卫工人休息室的建议》第0129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1-10-26 14:10来源:作者: 点击:

    对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关于修建环卫工人

    休息室的建议》第0129号建议的答复

    赵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修建环卫工人休息室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十分感谢赵君代表对环卫工作的关心,和对高新区工作的建议。

    近年来,高新区环卫工作加大机械化作业力度,有效减少了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和机动能力。区环卫绿化管理部坐落于建成区的正中心,同时,根据高新区道路保洁区域面积,就近在所管辖区域内相对居中的地点设立环卫所办公室。考虑到环卫工人工作强度、工作环境、个别人员离家路程远等情况,各环卫所办公室也是环卫工人休息室(附:休息室地址),并配备微波炉、电热水壶、冰柜、急救医药箱等设施,为环卫工人休息提供方便。同时,高新区也组织相关部门和鼓励公益组织开展夏季送清凉、冬天送温暖活动,给予环卫工人人文关怀。

    未来,随着区内保洁面积增加,一方面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设计、规划、建设环卫工人休息室;另一方面将加大对环卫工人工作的宣传,鼓励临街公共场所为环卫工人提供就近的休息室。

    尊敬的赵君代表,以上是高新区对您的建议的初步回复,请您给予批评指正,帮助我们进一步完善相应工作。再次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附:现有休息室地址

    高新所:深峪路38栋4单元1楼55号;

    千山所:七岭子水泥道口南150米道西红运骨头馆道北第二家(原七岭子老机械厂院内);

    红岭所:红岭家园小区13号楼一楼网点;

    激光所:激光园区E座外楼梯3楼

     

                                                                   鞍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