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
    对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关于修补个别小区破损严重地砖路面的建议》第0162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1-10-26 14:19来源:作者: 点击:

    对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关于修补个别小区破损严重

    地砖路面的建议》第0162号建议的答复

    官启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修补个别小区破损严重地砖路面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1、高新区主次干道道板、商品房小区红线外道板及回迁小区内道板由高新区城建办负责日常维护维修。每年高新区城建办都在年制定维修计划,履行维修采购手续,大面积维修在5月中旬开始全面启动,小修小补常态化管理。

    2、商品房小区红线内道板由开发商或物业企业负责日常维护维修。其中,小区内部道板由业主向物业报修,小区外道板由高新区环境稽查办公室负责巡查,由高新区城建办督促物业企业维修。

    3、高新区内、小区外的花坛由高新区环卫绿化中心负责日常维护清扫工作;小区内的花坛由物业企业负责日常维护清扫工作,高新区城建办负责监督。

    最后,感谢您的建议,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鞍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