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市政协
    对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关于在居民小区设置智能快递柜的建议》第073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2021-10-26 14:59来源:作者: 点击:

    对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关于在居民小区设置智能

    快递柜的建议》第073号提案的答复

    崔旭委员(提案者):

    您提出的关于在居民小区设置智能快递柜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建议:在公共场所设置智能快递。

    建议1的回复:“出台政策鼓励快递公司加大投入”,营商政策由市政府、市商务局制定、调研、执行,高新区将把崔代表的建议反馈给市主管部门,待相关政策出台后,高新区将严格按照政策内容给予快递企业帮助。

    建议2的回复:在未来的工作中,高新区商务部门会将智慧快递理念宣传给商业企业和工业企业,力争征得企业认可,积极配合快递公司设置智能快递柜。

    建议3的回复:新建小区的配套用房和规划快递柜用地由市规划部门核定和审批,高新区规划和城建部门会积极向上级规划和城建部门反馈信息,并按上级部门的设计和审批要求严格监督实施。

    最后,感谢您的建议,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鞍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