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市政协
    对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关于改善高新区不动产登记“办证难”问题,提高工作效能的建议》第121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2021-10-26 15:21来源:作者: 点击:

    对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关于改善高新区不动产登记“办证难”问题,

    提高工作效能的建议》第121号提案的答复

    李松委员(提案者):

    您提出的关于改善高新区不动产登记“办证难”问题,提高工作效能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高新区城市建设的关心,您的提案我们进行了认真的学习,现将改善高新区不动产登记“办证难”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下放住宅抵押、商业网点抵押、公司办证(抵押)业务。该问题我们已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进行沟通,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会近期开会研究此事。

    目前高新区管委会已着手组织统一窗口服务人员的采购与配备事宜,推进窗口服务标准化建设,补充专业服务人员力量,加强未来窗口从业人员技能水平培训与绩效考评,严格加以管理与规范服务。

    再次感谢李松委员,欢迎您今后继续大力支持高新区城建工作,多为高新区城建工作出谋划策,以便我们更好完成工作。

     

                                                               鞍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