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务公开重点工作>重大民生信息>人才就业创业
    高新区企业申报“以工代训”及岗位技能提升及安全技能补贴的公告
    时间:2021-11-01 08:25来源:作者: 点击:

    高新区企业申报“以工代训”及岗位技能提升及安全

    技能补贴的公告

        按照《鞍山市关于实施企业稳岗扩岗专项支持计划的通知》鞍人社(2020)39号和岗位技能提升三年行动方案的文件精神,高新区共受理辽宁优迅科技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以工代训”、辽宁宏成供电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申报新型学徒制、辽宁依诺科智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申报企业安全技能提升补贴以及李双等4人申报岗位技能提升和个人安全技能提升申报材料,按市规定有关流程及要求,予以公示,具体公告如下:

    一、以工代训申报情况:辽宁优迅科技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新型学徒制申报情况:辽宁宏成供电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企业申报安全技能情况:辽宁依诺科智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详见附件。

    二、个人岗位技能补贴情况:

    企业职工个人申请花名册。

    公示期为5天

    联系电话5223383。

     鞍山高新区人社办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