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2021年鞍山国家高新区公开招聘公共服务派遣制工作人员顶岗考核名单公告(一)
    时间:2021-11-23 16:03来源:作者: 点击:

     

    2021年鞍山国家高新区公开招聘公共服务派遣制工作人员顶岗考核名单公告(一)

     

    根据《2021年鞍山高新区公开招聘公共服务派遣制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有第一批58名审核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详见《2021年鞍山高新区公开招聘公共服务派遣制工作人员顶岗考核名单(一)》(附件)。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请上述人员于2021年11月24日(周三)13:30到我单位报到,我单位将安排顶岗考核,经工作单位考核合格后方可正式上岗;

         报到地址:高新区激光产业园E座北楼3楼,党群活动室。

    二、考生报到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的考生,要在2021年11月24日周三11:00前以书面形式告知我单位。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高新区人社办:0412-5223383

                 0412-5267321

    鞍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