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2021年鞍山国家高新区公开招聘招商事务服务中心合同制工作人员 第一批进入考核公告
    时间:2022-01-12 18:18来源:作者: 点击:

    根据《2021年鞍山国家高新区公开招聘招商事务服务中心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有第一批15名体检合格考生进入考核阶段(详见附件)。参加考核考生须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2022113日(周四),上午9:30。请考生准时参加考核。

    二、考核地点:高新区管委会,高新区科技路7号,人社办201室。

    三、考核携带证件:

    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参加考核,如有身份证、准考证丢失情况,可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工作人员沟通、说明。

    考生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考核的,请在2022年1月13日15时前,以书面形式告知高新区人社办。若无故不参加考核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应聘资格。

    本次招聘考核内容包括调查考核及随岗考核两部分。考核期为15天,考核期间不计发薪酬,正式聘用后定岗定薪。考核期满由用人单位依据考核了解情况及考生在岗位期间的现实表现和遵守单位规则制度情况确定考核结果。考核合格考生办理聘用手续考生未通过考核的,取消聘用资格,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疫情防控期间考核人员要求

    ※有以下情况者不允许参加考核※

    1、有发热、咽痛、咳嗽等症状。

    2、近期(尤其是14天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及周边地区。

    3、有与疑似及确诊新型冠状病毒人员接触史。

    4、近期(尤其是14天内)境外旅居史。

    本次考核将依据疫情防控相关安排将根据国家、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及时调整,考生须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并严格执行。

    考生考核前接受体温测量,扫健康码或提供近期电子行程证明,如体温正常、健康码为绿色方可进入考核地点;所有考生应遵守防疫要求,按照指定的路线出入;除必要的身份验证外需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人与人间隔距离保持1 m以上,禁止家长及其他人员随同考核人员进入考核地。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高新区人社办负责解释,并参照有关规定办理执行。

    高新区人社办:0412-5223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