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2022年鞍山高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急需紧缺派遣制工作人员考核递补公告(二)
    时间:2022-05-07 14:23来源:作者: 点击:

    根据《2022年鞍山高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急需紧缺派遣制工作人员公告》要求,因考核、体检不合格或考生放弃出现的岗位空缺,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从面试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考核递补人员(名单详见附件)须于2022年5月8日(周8:30到高新区综合执法队(鞍山高新区科技路291号鼎祥家园小区东墙外)一楼大厅进行顶岗考核,若不参加考核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应聘资格。

    考生考核前接受体温测量,如实提供“国务院客户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辽事通码健康码”、“易鞍码”,并出具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等。如体温正常、健康码为绿色方可进入考核地点。

    本次考核将根据国家、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及时调整,考生须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并严格执行。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高新区人社办负责解释。

     

    附件:2022年鞍山高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急需紧缺派遣制消防、防汛人员岗位顶岗考核递补(二)人员名单

     

                                          鞍山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5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