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采购
    城建办采购调军台小区物业服务的采购公告
    时间:2022-05-10 10:01来源:作者: 点击:

    项目概况

     (城建办采购调军台小区物业服务) 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鞍山市公共资源服务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5月24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AGZC2022G004

    项目名称:城建办采购调军台小区物业服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205000

    最高限价:1205000

    采购需求:调军台小区物业服务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一年。在财政预算保证且采购人对成交供应商认可的前提下合同可续签一至二年;若不认可,合同终止。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执行对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相关扶持政策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等简要信息,由系统自动开通账号后,即可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具体规定详见《关于进一步优化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程序的通知》(辽财采函〔2020〕198号)。

    四、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即日起至开标前

    地点:在鞍山市政府网、鞍山市公共资源服务平台(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免费下载,网址http://www.anshan.gov.cn/index.jsp、http://www.asggzyjy.cn

    方式:在线下载

    售价:免费

    五、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5月2413点30分(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的递交方式:邮寄或送达

    地点: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鞍山市铁西区人民路269-271号)

    六、开启

    时间:2022年5月2413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24 (鞍山市铁西区人民路269-271号)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八、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九、其他补充事宜

    为进一步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建设,不断优化交易营商环境,降低交易成本,本项目采用鞍山市公共资源服务平台电子开、评标系统。

    疫情防控期间只接受鞍山市区内现场送达或邮寄的投标文件,送达的人员需满足鞍山市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出示行程码(14天内未离开鞍山市区)、健康码(绿码),投标人自行安排送达或邮寄投标文件的时间,逾期送达或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地址: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19 室(鞍山市铁西区人民路 269-271 号),

    邮编:114000;接收人:孟晓龙;联系电话:0412-5555682;手机:13604227393

    备注:8:30 至 16:30(工作日)收件。


    投标文件需送至指定的投标文件存放地点,采用邮寄的方式递交投标文件的需由指定人员和快递人员共同签字确认接收,存放投标文件房间 24 小时监控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招标人不予受理,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快递内的投标文件应按照采购文件要求进行密封装订,同时快递外包装上须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姓名及手机号,开标当日应保证法定代表人(或非法人组织负责人)或其授权代表人通讯畅通,评审、答疑采用远程(座机电话开免提方式)。开标、评标全程录音录像。开标会议采用“不见面”式网络视频会议,会议软件采用“腾讯会议”,会议号684791309,各供应商需要提前下载“腾讯会议”软件。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进入会议室,并开启视频功能。为防止参会人员过多导致会议软件无法负担的情况发生,每个投标人出席视频会议的人员必须为授权代表或法人,并将个人名称改为单位简称+姓名(授权代表应在单位简称后加上“授权代表”字样)以方便沟通。腾讯会议APP 下载地址: https://meeting.tencent.com/

    投标人应邮寄刻录有非加密版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必须按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制作成功后刻录到光盘)的光盘,光盘一式两份。非加密版电子投标文件光盘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恕不接受。 加密版的电子投标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鞍山市)进行线上递交,未按要求提供加密版电子投标文件的按投标无效处理

    中介采购电子交易项目相关要求:

    电子投标要求:本项目为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介采购公开招标电子交易项目,参与投标的供应商须进行主体信息注册(2020年6月1日之前注册的投标供应商需检查、补足详细地址信息并提交审核)和CA注册后进行网上投标。网上投标相关要求如下:

    1、本项目采购文件可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鞍山市)免费下载;

    2、参与投标供应商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鞍山市)的“下载专区”下载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和操作手册,根据操作手册规定的方式使用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和CA锁编制电子投标文件;

    3、编制完成的电子投标文件生成加密版(文件后缀为“.ASTF”)和非加密版(文件后缀为“.nASTF”)。

    4、疫情期间按照省相关部门要求,投标人不到现场,开标过程取消CA解锁环节,投标供应商必须将刻录有非加密版电子投标文件(文件后缀为“.nASTF”,不是word或PDF投标文件电子文档)的CD或DVD光盘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邮寄到指定地址。投标人必须保证上传的加密版电子投标文件和拷贝至光盘邮寄的非加密版的电子投标文件的版本一致,否则将作为投标无效处理。

    5、因未按要求提供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版和非加密版)而造成投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供应商自行承担。建议投标供应商制作双份光盘并做好加固保护,光盘表面应注明投标人名称及所投包号。因加密版和非加密版电子投标文件版本不一致或邮寄等原因造成光盘损毁无法读取电子投标文件而造成投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供应商自行承担。

    本采购公告在辽宁政府采购网、鞍山市政府网站、鞍山市公共资源服务平台网站上同时发布,如三网内容不一致,以辽宁政府采购网为准。如因供应商未及时关注导致的一切后果,后果自行承担。

    十、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鞍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市建设办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高新区紫竹街

    联系方式:0412-726160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鞍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采购中心

    地址:鞍山市立山区鞍千路671号S3S4

    联系方式:0412-5281198

    邮箱地址:gxqcgzx2022@163.com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鑫

        电  话:0412-528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