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务公开重点工作>重大民生信息>生态环境
    助企纾困 共促发展
    时间:2022-09-20 13:45来源:作者: 点击:

    长期以来,鞍山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分局始终立足于打造生态环境领域良好营商环境,把不断优化生态环境保护执法方式,提高执法效能,作为重要工作举措,通过加强对企业的普法宣传,实行差异化管理,落实轻微免罚、监督执法正面清单制度,保护和支持企业依法依规发展。


    9月1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吕家东副局长、市执法队张春涛副队长、高新分局张鹤局长在市生态环境局会议室共同约谈聚龙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行政处罚方面的申请和诉求进行全面了解,逐项解答企业存在的疑问,同时向企业详细介绍了生态环境执法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谈话过程中,公司负责人多次对市、区生态环境局致力于解决企业实际困难,释疑解虑,帮扶指导企业遵守生态环境法律法规制定符合实际的环境治理解决方案,落实各项污染防治措施,实现守法经营、良好发展表示认可和感谢。

    聚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54950.4万元,是国内头家以自主知识产权产品通过欧洲中央银行测试并在欧洲批量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领先的货币金融服务平台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面向全球客户提供传统单体高端金融机具、中大型一体化智能处理系统、金融物联网、金融安全系统解决方案、社会化金融服务外包、数字化金融服务平台、民生金融服务系统解决方案等多种产品及服务。

       

                                                                   鞍山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分局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