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市政协
    对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关于从应急角度考虑我市应恢复划分冬季扫雪路段的提案》第0070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2022-09-22 13:21来源:作者: 点击:

    蒋全喜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从应急角度考虑我市应恢复划分冬季扫雪路段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蒋全喜代表提出的宝贵建议,对于您提出的恢复划分全市各企事业单位的道路扫雪分担区的提案,我们表示非常赞成。

    绿色除雪,现已经成为现代城市道路除雪的新理念,更快、更好的恢复道路畅通和环境整洁是城市道路除雪的更高目标,这就意味除运雪工作要投入更高的人力和设备。您的提案能够真正的减小环卫部门的除运雪压力,能够保证城市道路除运雪工作的顺利完成,保障城市居民的正常生活不受降雪影响。对于您的提案我们细化一点见意,就是希望企事业单位在除运自家分担区积雪的时间,最好与环卫部门保持一致,以确保城市道路整体的畅通和环境卫生的整洁。

        

                                                          鞍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