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鞍山高新区在辽宁双创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2-09-29 09:44来源:作者: 点击:

    日前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暨2022年辽宁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落下帷幕。本届赛事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七大领域,经过激烈角逐,高新区5家企业参赛项目荣获省赛一、二、三等奖,获奖总数占全市比重56%。

    高新区辽宁欧菲特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OPT1650PS-FlexoCD系列间歇式UV胶印机项目荣获高端装备制造成长2组一等奖;奇新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电子纸模组荣获新一代信息技术初创组二等奖;鞍钢工程技术勘测设计研究院(鞍山)有限公司的实景三维管线信息管理系统、辽宁科大物联科技有限公司、鞍山大华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的3个项目荣获三等奖。其中,辽宁欧菲特、奇新光电、鞍钢工程技术勘测设计研究院3家企业将代表辽宁省参加全国创新创业大赛。

    今年以来,鞍山高新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持续强化科技创新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聚焦产业发展、企业培育、数字化变革等重点任务,培育新动能、构筑新优势,各创新主体相互协同,不断增强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