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务公开重点工作>重大民生信息>生态环境
    ​ 高新区启动“散乱污”企业整治行动
    时间:2023-09-04 10:33来源:作者: 点击:


     

    2.jpg

     2023年4月4日,鞍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思南,管委会副主任范恩飞带领生态环境局高新分局、自然资源三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公安分局、综合执法队、应急管理办、经发办、千山街道办事处、齐大山街道办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对千山街道办事处、齐大山街道办事处所辖的“散乱污”企业进行实地查看,拉开了高新区“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行动序幕。

    在现场,郑思南对前期各部门开展的“散乱污”企业及集群排查工作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保持强而有力的工作定力,依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严格执行《高新区“散乱污”企业及集群综合整治方案》要求,对“散乱污”企业进行分类处置。对定性为应予以取缔的“散乱污”企业,采取多部门联合执法方式,彻底取缔,绝不姑息。要加强后续监管力度,压实属地管理责任,依托网格化管理制度,开展“全覆盖、无死角”常态化排查,及时发现疑似“散乱污”企业,确定一家,整治一家,严防“死灰复燃”。

    查看现场后,管委会副主任范恩飞主持召开“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会议,对即将开展的“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联合执法行动进行要求、细化、分解和部署。

        

     鞍山市生态环境高新分局

                        2023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