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政策与解读
    《鞍山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进驻窗口单位考核办法(试行)》的解读
    时间:2021-08-23 16:02来源:作者: 点击:

    《鞍山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进驻窗口单位

    考核办法(试行)》

    (鞍高开发﹝2021﹞54号)的解读

     

    政策依据:《鞍山市关于推进政务服务中心建设与服务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鞍山市各级各类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提升行动方案》有关要求。

    考核范围:进驻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单位、窗口部门及工作人员(以下简称窗口)。

    考核工作组组成:由区营商环境建设办(行政审批局)、纪工委组成并负责统一组织实施,区营商环境建设办(行政审批局)指派专人负责日常监督、管理和考评工作,考评结果报纪工委审核后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内发布。

    考核内容及标准:

    纪律考核、业务考核、安全卫生考核、综合性加分评议。纪律考核(50分,扣完为止);业务考核(30分,扣完为止);安全卫生考核(20分,扣完为止);综合性加分项目(不超过10分).